万事达卡助益跨境商旅人士

2019-12-16 08:58:42|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上海农商银行与万事达卡日前在沪推出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美元商旅卡是一款美元单标卡产品,聚焦商旅场景,覆盖五大特惠类别,精确满足商旅人士的境外消费需求。该卡是上海农商银行首次尝试将跨境合作机构平台纳入自身消费生态圈,预示着该行与万事达卡组织之间将开启更为深入的合作。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数据显示,中国在2016年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消费支出国并持续保持这一地位。预期到2022年,中国的商旅消费支出将达到4755亿美元。另据携程旅游与万事达卡近期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跨境旅行消费报告》,高速增长的出游人次在推动出境游持续增长的同时,市场也呈现出了明显的下沉增长趋势,非一线城市正在成为主要增长引擎。

  自2020年1月1日起,持美元商旅卡者可通过“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在线上专属商户尊享高达30%的返现惊喜;在线下消费部分,则可凭借“乐享利”计划在全美超过19000家加油站享1%返现,超过13000家合作餐厅和5000家中级或商务酒店享4%返现。

  此外,在上市推广期间,上海农商银行还特别为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的持卡人额外提供高达8%的返现优惠;通过万事达卡线路线下POS消费,境外购物可最高叠加返还38%刷卡金,凸显了其提供品质服务的产品理念。

  万事达卡也在持续借助其技术及资源优势推动跨境旅行发展,其签证费用减免等精彩权益加上与众多航空公司及在线旅游企业的深入合作,持续为持卡人出入境提供更多便捷。万事达卡覆盖全球近5300万家商户的受理环境,也可为用户在住宿、出行、购物、医疗和保障等领域提供丰富的选择。目前,万事达卡已在伦敦、巴黎、罗马、米兰和柏林等欧洲城市设立了“无价之都”,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权益将为持卡人带来“无价”体验。

  万事达卡与上海农商银行的合作始于2007年,双方先后于2011年、2017年和2018年发布了世界白金鑫卡、钛金鑫卡及美元白金卡。上海农商银行外币卡产品已逐步形成以世界卡为主,辅以白金卡的境外应用体系。上海农商银行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的推出以商旅消费场景为抓手,进一步充实了该应用体系。 (张日)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