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用行动诠释看好中国市场

2019-11-25 09:10:14|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记者李高超报道11月21日,雪佛龙·第九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雪佛龙相关负责人不仅号召行业携手共同应对“国六”新标准,促进商用车与柴机油市场可持续发展,同时还透露公司成功研发出无锌无磷低钙低镁低硫的超低灰配方技术,使用此配方的新品本月初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并有望尽快进入中国市场。此举也被雪佛龙认为是其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

  作为改革开放后首批重返中国市场的国际能源品牌之一,雪佛龙一直重视在华业务的发展,始终坚守深耕中国、服务中国的初心。随着中国环保法规体系的逐步完善,特别是对公路用车辆排放要求的愈加严苛,雪佛龙进一步加大了科研与资金投入,致力于为中国合作伙伴提供更环保、更节能、更可靠和更持久的润滑油产品。

  在接受国际商报记者采访时,雪佛龙大中华区OEM销售总经理訾守刚表示,作为在华发展多年的企业,雪佛龙十分看好中国市场。他介绍,公司在中国市场一直有投资,未来还考虑在华建设新的润滑油工厂。

  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杨洪珂则强调,中国市场在雪佛龙全球市场中的地位非常重要,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非常高,这不仅表现为公司在华投资会持续,还包括会在中国市场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与中国制造商开展合作,与中国的数字化企业开展合作等内容。

  杨洪珂介绍,雪佛龙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源自对中国经济的认识,中国经济谋求高质量增长的理念与雪佛龙的理念是一致的;中国市场的规模是世界级的,也是雪佛龙仅次于北美的第二大市场;雪佛龙已经在华启动了品牌整合等行动,未来会在中国市场推出包括专供工业产品线在内的新品,并不断深研技术;公司将继续深化与OEM的合作,延伸渠道,探索更多合作的形式。

  自今年7月以来,中国逐步实施“国六”标准,这也被称为“史上最严机动车排放标准”。对于发动机与柴机油行业而言,“国六”标准在促进发动机与柴机油行业技术创新与研发积累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挑战。而雪佛龙的超低灰配方技术专门为“国六”重型柴油发动机设计,能够满足“国六”标准对发动机和润滑油在环保、节能、可靠、耐久等方面的更高要求,实现降本增效与可持续发展。

  雪佛龙方面表示,近年来,公司一直深耕中国、服务中国,秉持技术与研发优势,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同行,共同应对挑战。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行业伙伴紧密合作,不断打造优质产品,以聚合之力赋能润滑油行业与道路运输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