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财富 荣膺2019年度影响力财富管理品牌

2019-11-22 14:07:37|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西南地区财富管理行业代表性平台——四方财富受邀参会,并在服务专业度、配置合理度、品牌知晓度等多项考核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影响力财富管理品牌奖项。

  论坛现场

  四方财富常务副总邓俊忠(右二)上台领奖

    行业翘楚探寻变革与创新

  设立于2012年的中国财经峰会已成功举办八届,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

  今年,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给中国经济带来了诸多困难与挑战,面对挑战,中国经济正迎难而上,无论是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是物联网,都源源不断地将能量注入中国经济的引擎,让其焕发勃勃生机。

  在这一时代背景下,今年的财经峰会冬季论坛进行全面升级,重磅打造“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活动,中国东盟国商务理事会执行会长许宁宁,高通全球副总裁夏权,四方财富常务副总邓俊忠等嘉宾受邀出席,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变革与商业创新,共同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

  四方财富常务副总邓俊忠(右)接受专访

    满足多元化资产配置需求

  颁奖环节,邓俊忠代表四方财富领取年度影响力财富管理品牌奖项,并在随后的采访中就四方财富创立的契机说到,随着中产阶层的不断发展崛起,客户对财富管理的认知更加深入,对财富管理的需求也不断提升,单一的理财产品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更多地关注资产配置整体解决方案的四方财富应运而生。

  据了解,四方财富成立之前,团队已经有了多年的相关行业服务经验,这在一定程度上积累了客户基础和行业经验。

  谈到之前的服务经验,邓俊忠表示,财富管理是一个需要敬畏之心的行业,我们一直强调员工要恪守职业道德;在此基础上,以安全和稳健发展为主,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深度服务和交流,包括房产配置、养老规划、投资组合等等的有关财富管理和财富传承方面的专业服务。

  四方财富荣膺年度影响力财富管理品牌

    政信项目是用户投资宠儿

  谈到目前主要推荐的政信类固收产品,邓俊忠分两个方向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一方面,主要是因为这类产品的门槛相对信托和私募股权基金更低,比较适合目前服务的客户群体。

  另一方面,因为之前的服务中接触了贵州省许多市、区地方政府,并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综合贵州的GDP增速和贵州的经济发展状况来看,我们认为实际的风险是相对较低的。

  最后,邓俊忠谈到了他对财富管理前景的看法:财富管理近几年一直处于蓬勃发展的状态,我们相信随着市场需求的提升,三方财富管理未来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