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旅游促销如火如荼

2019-10-30 09:07:06|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旅行平台的促销大战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记者近日从飞猪了解到,由于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从10月21日零时就开启了,飞猪的全球旅游好货也比往年更早上线,覆盖全球200多个目的地、近3万件旅行商品,将在今年“双十一”为国人带来一场越玩越过瘾的全球旅行盛宴。

  今年是天猫“双十一”的第十一年,电商平台上售卖的商品品类已极大丰富,体现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旅游产品也是一年比一年抢眼球。这一点在飞猪平台上体现得就很明显。据飞猪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双十一”,飞猪有超级品牌、超级推荐、超级机票、超级会员四个核心板块,玩法上则从旅游产品特性出发,放开了对预售的限制;会场上既有先付定金再付尾款的商品,也有马上预订即可出发的商品。

  作为全球旅行大牌集结地的飞猪,其平台上的近千家品牌旗舰店将在今年“双十一”奉上丰富的全球旅行好货,其中有超高性价比的品牌酒店套餐、前往苏格兰高地的哈利波特主题游,限量入园的冬日美国黄石公园深度游、集购物与美食体验于一体的奢侈品品牌餐厅等。同时,将有20个旅行大牌登录飞猪超级品牌日,献上独家商品和专属权益。不少旅游目的地和商家还为飞猪用户专门定制旅游产品,例如在泰国清迈的专场天灯节,在日本九州的飞猪号小火车。亲子派、白领族、体育迷、慢游群,甚至想在旅行中求婚的人都可以在“双十一”大促中找到心仪的旅行产品。

  在直播大行其道的当下,今年“双十一”,飞猪将集中爆发内容带货的能量场,充分体现直播电商的引领力。其间将有数千场直播在飞猪和淘宝上同步开启,直播的主播有带观众通过镜头看世界的旅游达人,也有在镜头前认真分析产品每个细节的商家小二。10月31日晚,“飞猪x穷游全球玩精大会”将在淘宝、飞猪、优酷同步直播,旅游达人将通过直播镜头把经过专业眼光解读的必买清单悉数分析分享给观众。

  想在“双十一”这一购物狂欢中分得一杯羹的不止飞猪。10月25日,同程旅游启动了以“玩转世界真的Cool”为主题的“双十一”大促活动,涵盖了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邮轮游、全球玩乐、签证、门票等全品类旅游产品。此次大促共分为三个阶段,将一直延续到11月11日。

  微信小程序是同程旅游“双十一”促销的主战场之一。微信“同程旅游度假”小程序已上线多条爆款产品,各种各样的红包优惠以及限时秒杀活动热力来袭。例如,11月7-11日,同程旅游将以“呼朋唤友去逍遥”为主题推出上海迪士尼两成人门票+五星级酒店住宿这条高品质拼团产品,最低价格只需999元。而为了打造线上线下的消费闭环,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10月25-31日,“双十一”大促活动将在同程旅游一些线下区域举办。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品质化的旅游消费体验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推崇。据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品质化方面,今年“双十一”同程旅游推出了俄罗斯双首都文化饕餮6晚8天、西班牙+葡萄牙12天深度品质跟团游等同程专线、非凡系列产品以及上海-长崎-上海4晚5日游等邮轮产品。而在满足个性化需求方面,同程旅游上线了“错峰出游”和“冬季预售”两个板块,此外还将日本旅行Wi-Fi租赁、大阪周游卡等玩乐产品,以及日本、澳大利亚、美国等签证类碎片化产品放到“旅行超市”板块开放给消费者。(记者 孟妮)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