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上涨1.82% 创始人直播透露公司正在备战双11

2019-10-28 15:11: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9月26日,宝宝树走出一波强势上涨行情,股价上涨1.82%。港股收盘后,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通过一直播平台在宝宝树总部露面,破除了出走谣言。

  9月26日下午4点,王怀南出现在直播中,并针对近期网上的传言以及网友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王怀南表示,从2007年创立宝宝树至今已经12年,宝宝树对于他而言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自己不会离开宝宝树。

  对于网上盛传的裁员言论,王怀南表示,公司当前确实在进行组织架构的调整,但都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其中有主动离开的战友,我们会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其他的平台获得想要的东西;还有跟不上节奏被淘汰的伙伴,我们也会想办法对他们的损失好好弥补。”王怀南在直播中提到。此后,王怀南还拿着直播用的手机带网友参观了公司办公室,与部分员工进行了互动。

  有员工提到,他们刚从杭州回北京,近期都在备战双十一。王怀南对此表示,员工们现在都铆足了劲准备双11,并透露,双11期间宝宝树将与天猫合作推出双11特别活动。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