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迈向百万互联世界

2019-09-10 09:36:06|来源:国际商报|编辑:冯实

  国际商报讯 卡特彼勒在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上展出众多机械设备、最新技术和服务能力。以“实干成就梦想”为主题,卡特彼勒展品凸显出对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以及帮助客户建设更美好世界的不懈努力。作为亚洲最知名的行业展会之一,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次。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表示,“借助CAT智讯系统(Cat VisionLink)和自动驾驶等智能技术,卡特彼勒机械设备帮助客户显著降低持有和运营成本,同时提升功率密度,允许设备使用替代燃料,并使动力系统效率实现最大化。卡特彼勒在中国已有40余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对此感到自豪,也将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追求长期可持续发展”。

  借助物联网、大数据、自动驾驶等数字和远距离通信技术,卡特彼勒正在改写建设工程行业规则,使施工现场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凭借卡特彼勒旗下卡特(CAT)、山工机械(SEM)和零部件品牌Yellowmark等强大的智能设备和服务阵容,卡特彼勒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挑战。

  在展出最新机械设备的同时,卡特彼勒还强调了其最新服务战略。该战略旨在帮助客户降低总持有和运营成本,减少停机时间,最终提高设备使用率。

  陈其华强调,“作为卡特彼勒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正与代理商携手,不断对服务内容创新进行投入,以显著提高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价值,并为客户取得成功保驾护航”。

  通过对广泛互联设备基础和卓越施工技术的持续投入,以及数十年在产品、服务和应用方面的专长,卡特彼勒正携手代理商为客户提供不断拓展的数字化服务,使数据转化为可以被利用的信息。2019年底,卡特彼勒将在全世界实现近100万台设备和发动机的互联。

  卡特彼勒还推出其中国零售电商平台--catpeijian.cn,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电商售后解决方案。该平台拥有多种功能,包括整合搜索、移动端优先设计、设备绑定、简化零售结算、移动端支付和注册等。

  90多年来,卡特彼勒公司不懈努力,促使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并在全球各大洲积极推动变革,协助客户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自然资源的开发。2018年,卡特彼勒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547.22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秦志刚)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