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授予中国金融科技公司欧洲支付牌照

2017-09-05 08:57:15|来源:经济参考报|编辑:许炀

  卢森堡财政大臣皮埃尔·格拉美亚日前授予中国金融科技企业PingPong由卢森堡监督管理委员会(CSSF)签发的欧洲支付牌照。

  PingPong一直以来专注于服务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并在落地卢森堡后成为首家落户欧元区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如今,PingPong以卢森堡作为枢纽,大力开拓欧洲市场。获得支付牌照后,PingPong将继续坚持其目标,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高效、合规、低成本的收款服务。

  格拉美亚在牌照签发仪式上表示:“PingPong成为在卢森堡设立欧洲总部的创新金融科技公司的一员,完善了卢森堡的金融生态链,并促进了卢森堡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关系。”

  PingPong于2015年成立之后,分别在杭州(总部)、深圳、香港、东京、纽约、旧金山以及卢森堡(欧洲总部)七个地区设立了办事处。

  PingPong CEO陈宇表示:“PingPong将充分利用卢森堡在金融产业、区块链、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国际优势,以卢森堡作为研发和市场活动的枢纽,大力开拓欧洲市场。”(金辉)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