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回弹上涨 OKCoin币行将正式开放ETC业务

2017-07-13 17:00: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以太坊行情图。来源:OKCoin币行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根据国内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昨日以太坊开盘价1399.51,最高价1480.00,最低价1315.36,收盘报于1443.75.截止收盘上涨3.16%,振幅12.52%。今日以太坊开盘价1442.00,基本平开。

  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日内来看,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空头发散格局转变为向上交叉状态,MA60依然保持明确的向下运行态势,同时MACD指标双线仍在零轴下方弱势区域运行,本级别仍未脱离空头格局;1小时级别,价格在低位区域频繁出现高换手,并且上破本级别牛熊分界线MA60, 短线反弹行情或将延续。综上所述,由于价格在低位区域连续出现明显的成交量发大现象,低位的高换手说明有主力资金主动介入,并且目前价格的反弹格局还在延续,所以日内可以逢低参与反弹行情。下方关注1510附近,只要价格回落此价位上方出现止跌即可考虑轻仓介入,上看1700附近阻力,此价位出现滞涨信号应该及时离场观望。

  OKCoin决定将于2017年7月15日正式开放以太经典(ETC)业务。随着以太坊技术的不断成熟,智能合约的应用场景也不断的被大众所认可。从上线ETH服务以来,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OKCoin用户也在关注以太经典(ETC)的动态。以太经典(ETC)在承认以太坊原有历史交易记录的情况下实现了去中心化的应用。OKCoin作为一家服务全球几百万用户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一直对增加新的数字资产保持谨慎态度。基于对每位用户负责的心态,OKCoin币行对以太经典(ETC)的技术发展、开发团队、市场流通、法律合规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决定将于2017年7月15日正式上线ETC业务。(浅浅/图文)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