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众筹平台乐趣来在京上线

2017-02-22 13:52:33|来源:中国经济时报|编辑:许炀

  2月21日,专注于农业方向的实物众筹平台“乐趣来”在北京正式公告上线,该平台由网络借贷平台“乐钱”投资设立,未来将以升级消费型的“农产品众筹”及“农场众筹”为主要发展方向。

  近年来,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目前大多数的实物众筹平台实质上已经变形为团购电商,或只专注于某些小众领域的产品众筹,甚至只保留一些零回报的公益项目,难以为广大用户提供高频次、高价值的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农产品和农业服务恰恰是需求频次高、回报方向明确的领域,它们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随着消费的升级,越来越成为中产家庭的关注焦点。而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因为流通环节重重,不是价格畸高,就是质量不透明,给用户选择造成了障碍。

  乐趣来CEO刘峥表示,“未来我们将重点拓展以‘货款预付’、需要时间等待为特征的众筹产品,在这个等待的时间里,众筹参与人将可以不断从众筹发起方那里‘刷新’产品的成长信息,并获取相应农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辅导,最后还可以收获高性价比的产品回报;而众筹发起人也将可以通过众筹获得扩大生产的资金,以及一批忠诚的种子用户。”(记者 王彩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