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天使年内首个融资项目成功募集

2017-02-13 09:44:57|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日前,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宜信旗下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宜天使实现了开门红——2017年的首个股权融资项目“室友”开放募集不到两日即圆满募集成功。

  近两年的时间里,共享经济的概念被一次又一次地提及,基本涵盖了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室友”属于居住共享,是非常典型的共享经济模式。其实宜天使平台也是一种“共享”的模式,首先是采用“领投+跟投”的模式吸引投资人,每一位投资人都有各自专精的行业,N个投资人就有N+专精的行业。大众投资人即使不太懂风险投资也可以尝试进入这个领域,不过一定要选对值得信赖的领投人。其次则是AngelEase宜天使一直在倡导的大数法则:千万不要因为看好一个项目就将所有的资金都投入,而是应当把资金分散、小额投资多个项目,以此来降低风险。(记者 刘双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