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成立管委会协调事件处理

2016-06-22 11:19:45|来源:和讯网|编辑:许炀

  和讯互联网金融消息:今日(6月22日)上午10点,快鹿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这是自快鹿发生兑付危机以来召开的第三次正式发布会。

快鹿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成立管委会协调事件处理

发布会现场 来源:金鹿财行官微

  值得注意的是,出席发布会现场除快鹿方面相关人员外,还有4位投资人代表,曾宣布辞职的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徐琪也出现在本次发布会上,而6月16日宣布退出快鹿集团一切事务的上海东虹桥担保公司董事长黄家骝则未现身。在6月16日举行的投资人见面会上,徐琪现身并表示如果留任,“领导班子必须由我来组”。从快鹿集团官网删除有关徐琪辞职公告等情况来看,目前徐琪已重回快鹿主持工作。

  发布会上首先宣布成立上海快鹿事件管理处置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这将是处置快鹿事件的最高协调与决策机构。据悉,管委会的成立及细则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报送。管委会成员共7人,包括4名投资人代表(一名代表为管委会召集人)和3名快鹿集团代表,徐琪也在其列。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