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保险与苏宁保险联手推出赠险服务

2016-06-16 12:50:11|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近日众安保险与苏宁保险联手推出赠险服务:凡是购买了苏宁保险延保产品的用户,将免费获赠众安保险高温险一份。

  据介绍,用户只需关注“苏宁保险”微信公众号,点击“高温险”注册,即可领取。保险期限内,若领取保险的用户居住城市/地区的日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指定温度,众安保险通过微信自动向用户发放每天3元的高温补贴,出现一天,赔付一天。由于气象局数据与众安保险同步,因此不需要用户提供任何理赔证明。(记者 牛颖惠)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