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与鲁能集团合作共推“购房盈”

2016-06-13 09:21:41|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京东金融集团日前与鲁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业内首创增值购房产品——购房盈,用户通过购买“购房盈”产品成功认购鲁能集团旗下商品房,即可获得基础收益和购房礼金。 

  据了解,用户通过京东钱包微信公众号购买“购房盈”产品,若最终未能成功购房,认筹期内可享受基础理财收益,同时购房诚意金可持续放在账户中增值;若最终购房成功,认筹期内可享受除基础理财收益外的购房礼金;同时,鲁能集团还推出“购房盈”用户购房专享折扣,如购房诚意金翻倍抵房款等。目前,鲁能集团针对该产品已开放包括鲁能漫山香墅在内的十余个地产项目,遍布济南、重庆、海口等热门城市,共计约7000套房源供购房人选择。 

  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理财+购房”的模式,让理财与购房资金无缝对接,满足用户碎片化的理财需求,让金融服务普惠到更多人。(高国华)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