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业务扩容触角伸至券商理财

2016-06-13 08:51:35|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继全面介入供应链融资、消费金融、综合理财、第三方支付、小贷、保理资产、股权众筹、保险代销和不良资产证券化等业务后,京东金融正式圈地券商理财。京东金融财富管理平台近日上线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采取自动续存(分为本金自动续存、本息自动续存两种)模式。

  不同于银行理财和基金理财,券商集合理财是由证券公司发行并管理的一种理财产品,属于标准化资产。券商接受投资者委托,并将投资者的资金投资于股票、债券等金融产品。这是券商针对高端客户开发的理财服务创新产品。京东金融首批合作的机构包括齐鲁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该批次券商理财产品首次起购金额最少为5万元,后续追加起点一般只需1000元,而且有一定的封闭期,较适合有一定风险识别能力、追求稳健收益、对投资资产流动性有较好规划的个人投资者或机构投资者。

  同花顺iF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末,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19%,跑赢大盘6个百分点。(证券时报记者 刘筱攸)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