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推出创投新型产品“36氪创投助手”

2016-05-23 09:50:54|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日前,36氪正式推出了“去中介化”一站式融资服务平台,将过去分散的36氪融资助手App(iOS)、创投圈第一媒体36氪媒体、融资平台、社群氪空间等资源集中整合,为创业者提供标准化、平台化、去中介化的高效融资平台。

  据了解,iOS应用“36氪创投助手”免除传统中介,创业项目直达投资人。36氪在App上建立起了投资人名片,并突出了投资人关注的行业、感兴趣的项目、BP收件箱等。在iOS应用“36氪创投助手”里设置了投资人浏览反应区,包括“感兴趣”、“查看BP”、直至“约谈”等内容,方便投资人选择。此外,36氪将建立专门页面,将优质项目直达顶级投资机构和重要投资人。(记者 闫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