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协同中信书店落地第一家企业书屋

2020-10-21 15:33: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近日,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园区内的上海复深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中信银行-深蓝书屋”正式落成。作为企业创始人,杨万强接受了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大柏树支行行长吴杰赠送的“中信书馆”名牌。

  作为一家软件开发类的高科技企业,上海复深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有着浓郁的读书氛围和书香气息。创始人杨万强毕业于复旦大学,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精神丰富,特意在园区内这个面积并不算宽裕的企业总部内开辟出一落读书角,供员工工作后休闲、阅读和交流讨论。现在,这个温馨的读书角里多了一份亮眼的“中信红”。两墙面落地的图书柜内,整齐排列了多排人文类、社科类、金融类的中信选书,图书角内书香四溢。

  谈起赠书的初衷,中信银行上海大柏树支行行长吴杰说:“中信银行和复深蓝公司今年开始深入合作,合作之初我们就了解到公司内部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8月下旬,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钱学洪率队来企业拜访时就提出为企业赠书、共建中信图书馆的想法。支行立即落实,迅速联系中信书店采购图书。在中信书店的大力配合下,以最快的速度和企业一起完成了‘中信书屋’的改造。现在看到企业员工拿着中信选书阅读,深感中信集团产融一体化的强大实力,为银行服务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形式支撑”。“中信银行-深蓝书屋”的正式落地折射出了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认真落实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大协同”战略、做广产融协同、全力打造中信集团上海区域协同精品高地的努力和决心。

  此前,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贺劲松还正式受聘中信书店上海陆家嘴中心店名誉店长,双方将在共建书屋、推动产融协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