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9-08 17:35: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于9月8日起全面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开展部署,统一在辖内各网点走马灯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并利用电子屏和ATM机滚动播放主题海报。各支行在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和折页,做好厅堂宣传工作。各支行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讲座、设立金融咨询台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识。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还将于9月下旬联合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中信理财健康投资者百场万里行上海站投资教育主题活动”,向投资者宣传行业政策、理财金融知识、帮助客户正确认识净值型理财、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理财产品。

  宣传活动期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立足厅堂做好各类宣传活动,走进社区、企业、商圈开展上门宣传并进一步拓展线上宣传渠道,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