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普陀区投资促进中心走访融象咨询并进行座谈交流

2020-06-10 17:32:37|来源:中国网|责编:冯实

  6月4日,舟山市普陀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蔡亿栋、副主任虞喆达、商务局副局长刘怡等一行人来到融象,在集团总裁陈宇飞、副总裁金吉霖、总裁助理陈挺等陪同下进行参观交流,重点就业务服务、产业招商、上市加速器、数字大脑等方面共同展开深入探讨。

  在整体参观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融象咨询总裁助理陈挺就集团业务模块、产业资源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了详细介绍。

  融象总裁陈宇飞提到,融象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整合、优化资源,以“科技+服务”为支撑,打破资源不对称障碍,构建全生态企业咨询服务体系,形成全产业链架构与战略联盟。

  同时,融象根据区域政府产业定位进行资源对接,协助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主导项目评审、招商会议等活动的实施,促进区域产业整合升级,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舟山市普陀区投促中心主任蔡亿栋对舟山市普陀区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普陀区历史悠久,地理优越、交通发达,被誉为“海天佛国”,并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的交流碰撞为双方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

  舟山市普陀区投促中心副主任虞喆达表示,近期普陀区重点关注金融小镇、航运企业,及城西区块的提升改造,全力推进传统产业的改造和升级,包括机械加工及水产企业的整合提升。就此,舟山市普陀区投促中心希望借助融象的产业资源优势,导入各方资源,形成产业联动,推动产业新生态的融合发展。

  另外,舟山市普陀区商务局副局长刘怡高度评价了融象咨询强大的产业资源,以及大数据在产业资源统筹对接方面的应用。他表示,希望通过大数据技术赋能普陀区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新生态的建设。

  此次来访,舟山市普陀区投促中心非常认同融象咨询的业务发展创新模式和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寻找合作点,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融象咨询也将积极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与舟山市普陀区共同努力,推动普陀区经济的发展。

  融象咨询是线上线下融合(OMO)的产业与资本服务专家,专注于产业生态研究,致力于打造产业生态图谱,为企业、地方政府、产业园区等提供资本咨询和产业对接服务。公司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以专家团队技术支撑,为客户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目前,融象咨询已与多地政府的招商投促、金融办、经信、管委会等达成深度合作,根据所辖区域的产业定位和发展,依托产业资源优势,开展企业诊断、咨询培训、专家支持、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等服务,并获得了政企的一致好评。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