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捐赠湖北第三批医药物资运抵大别山

2020-03-05 16:04:46|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新冠疫情阻击战进入胶着阶段,核心疫区湖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关注。地处大别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蕲春县常年在武汉务工人员较多,抗疫压力大,急缺医用消毒酒精等物资。亿利集团党委获知求援信息后,紧急响应,调运旗下药业生产的75%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以及最新研发的植物型喷雾式消毒凝胶共计10吨,连夜装车,从内蒙古奔袭1700多公里,于3月4日运抵蕲春支援抗疫。这是继大年初一捐赠武汉1亿片复方甘草片、2月初捐赠黄冈、黄石、鄂州三地60万斤土豆之后,亿利集团第三次向湖北捐赠抗疫物资。蕲春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感谢亿利的及时雨,蕲春抗疫复产更加有信心。

  全国抗疫一盘棋,亿利集团春节前夕即部署调度抗疫行动。亿利旗下药业、生态、化学、清洁热力和智慧物流等全产业链接力行动,紧急改产并提升产能。春节以来,亿利集团持续支援湖北疫区,陆续向内蒙古西部七盟市及周边旗县捐赠了260多吨消杀制剂,向天津宝坻疫区捐赠20万斤土豆,保障湖南、江西、江苏、甘肃、河南和山东6省10多个工业园区和居民社区的清洁供热,旗下智慧物流企业运送抗疫物资超过1万车次,成为全国抗疫的强力后援队。

  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农时不等人,亿利旗下亿鼎化肥源源不断地向京津冀蒙供应化肥,保障春耕所需。亿鼎化肥的负责人韩立新表示,“春耕有保障,抗疫才有后劲”亿利旗下医药企业结合库布其治沙生态产品和技术优势,夜以继日研发抗疫新产品。考虑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使用手消频次高,皮肤容易受损,亿利研发的喷雾凝胶消毒剂藉由沙漠植物提取物成分及柠檬草的芳香获得灵感,可以在高效消毒的同时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为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加一层防护和呵护。而且这批喷雾式凝胶是100ml便携装,在集中治疗点使用或是随身携带都比较方便,减少医护高频次劳动的负担。(傅恒)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