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海南服务贸易实现顺差6.53亿元

2020-01-13 09:13:33|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海南省商务厅了解到,2019年海南服务贸易实现顺差6.53亿元,在全国服务贸易“大逆差”的背景下,形成了海南亮点、海南特色。旅行、计算机和信息服务等领域表现卓著。

  据了解,2019年,海南全省服务贸易进出口219.7亿元,同比增长20.3%。其中服务进口106.56亿元,同比增长9.18%;出口113.09亿元,同比增长33%;实现顺差6.53亿元,旅行,加工服务,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等领域均为顺差。

  海南省商务厅主要负责人介绍,海南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成效明显。2019年,海南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新一轮107项试点任务已全部完成。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