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电子展:中企创新能力与日俱增

2020-01-07 09:11:18|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据新华社电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1月7日将正式开幕。展会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主席加里·夏皮罗日前表示,数百家中国企业将携创新科技成果亮相本届展会,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与日俱增”。

  近年来中国企业在CES展会上表现抢眼。夏皮罗表示,美中在科技领域拓展积极合作非常重要。他还认为,在创新过程中持续重视知识产权,中国企业会越来越自信,其创新科技将在全球范围不断推广。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