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信息非洲传音新创平台在赋能

2019-10-22 09:25:40|来源:国际商报|责编:韩东林

国际商报讯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今年7月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撒哈拉以南非洲在未来数年中将是全球移动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地区,到2025年,移动用户数将增加至6亿以上,约占非洲大陆总人口的一半,届时通过智能手机上网的人数将翻倍。

在人口红利的激发之下,非洲迎来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从移动支付到即时通讯,从音乐流媒体到短视频社交,从在线游戏到线上阅读,非洲正掀起移动互联网发展热潮,中非创新团队在非洲本地化移动互联产品、运营和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

日前,在内罗毕举行的首届中非移动互联网生态峰会上,非洲移动互联网先行者传音宣布最新推出一个属于中非移动互联网创新者的开放式平台--“传音新创平台”。该平台将协助中国、非洲本地创新团队,找准产品方向,打磨优质产品,透过流量与本地资源赋能实现快速成长,并借力资本投资,推进非洲移动互联生态繁荣。

2013年前后,智能手机逐渐走进了非洲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正式开启非洲移动互联网与数字经济时代。秉持“全球化思维,本地化创新”的理念,传音为非洲市场打造了符合本地需求的智能终端产品,获得广大非洲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逐步提高了非洲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同时,传音结合本地大数据,协助各产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精准推送给有需求的非洲用户。目前,其在非洲移动互联网生态布局已成果初现。

在此背景下,传音新创平台将把传音积累的线上线下用户流量、用户需求画像、跨国家的本地资源、不同文化差异的洞察、团队人才与开发资源,以及过往成功孵化经验等资源汇整,支持与赋能非洲移动互联网及数字经济的发展。

传音控股移动互联业务负责人邱郁晟表示:“乘着非洲数字化、现代化的东风,传音将不断做大做强移动互联网业务,持续推动非洲移动互联网生态发展。通过传音新创平台,我们将全面整合自身成功经验和资源,帮助有志于出海非洲的中国新创企业更好更快地“走出去”,同时为非洲本地优秀的初创团队赋能,对接外部优质资源和资本,加速移动互联产品的快速孵化与成长。” (李子晨)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