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将继续助力中国绿色创新发展

2019-09-18 10:09:17|来源:国际商报|编辑:冯实

  国际商报讯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暨绿色创新发展大会上,艾默生中国凭借Sensi HydroTM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的整体解决方案,入选2019年度十大绿色创新企业。

  此次绿色创新发展大会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主办,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绿色发展目标”为主题,聚焦绿色创新和节能环保。为了使长江流域居民在冬天能够获得舒适温暖的居住环境、在夏天获得凉爽的家居体验,同时减少地暖对天然气的依赖,艾默生推出Sensi HydroTM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将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强热涡旋技术、喷气增焓技术合而为一,提供领先的涡旋压缩机及变频控制方案,满足公寓、大平层、别墅等不同业主的家居制冷和供暖需求,提高能效、减少能源浪费;其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更能让用户使用手机APP即可一键掌控家居舒适度。

  “进入中国市场四十年来,艾默生致力于助力中国在绿色创新和科技方面的强劲发展,并且与中国的龙头企业密切合作,研发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应对挑战。”艾默生亚太区总裁白恩伟(Edwin M.(Ed)Boone)在大会上发表致辞时表示,中国专注于对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发展以及对持续创新的推动,与艾默生的使命不谋而合。“最近我们在中国投资了1.15亿元建设占地3.5万平方米的全新苏州研发与解决方案中心,这是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业务的第二大创新中心。更重要的是,它承担了升级客户体验、改进研发基础设施并加强人才培养协作的枢纽任务。”

  白恩伟强调,“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也延伸到艾默生的技术创新中,中国团队在冷链、供暖和空调、能源和数字化转型技术等关键领域具备精深的专业知识。在这个基础上,艾默生得以借助新技术帮助客户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比如,通过先进的数字生态系统Plantweb,艾默生帮助工厂分析识别潜在故障,实现高效运转。

  此外,艾默生本土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也体现在绿色创新实践中。“我们与全国各地的设备制造商合作,帮助开发让人们保持舒适健康又环保的技术。”白恩伟说。比如,与使用燃煤锅炉相比,艾默生热泵技术可以减少51%的二氧化碳排放。艾默生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将在未来两年内帮助中国安装300万个热泵系统。

  “艾默生与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是难能可贵的。这是非凡的40年。”白恩伟表示,艾默生将秉持“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继续助力中国绿色创新发展。(何芬兰)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