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加速智慧城市网建设

2019-07-08 09:42:25|来源:经济日报|编辑:冯实

  经济日报讯 :近日,泰国曼谷举办了“东盟智慧城市网年度圆桌会议”,讨论了东盟成员各自智慧城市项目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泰国政府新近发布的《泰国智慧城市4.0建设蓝图》,还就智慧城市网国际合作开展了深入探讨。会议终身秘书长、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部长阿加林认为,近年来东盟成员共建智慧型、可持续发展城市网络取得了较好进展,尤其是针对城市发展的各种问题提出了更为丰富、更加优化的智慧型解决方案。

  据了解,近年来泰国、印尼、菲律宾等东盟国家纷纷加快了智慧型城市建设力度,并将之作为对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高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记者田原报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