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代表团访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2018-11-22 13:24:25|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印度尼西亚社会事务部副部长安迪·杜龙代表团一行14人日前到访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协会会长李东荣在互联网金融标准研究院会见了来访客人,协会秘书长陆书春陪同会见,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团所关注的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行业自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安迪·杜龙表示,印尼也非常重视金融科技的普惠作用,注意借鉴世界各国行业自律组织的建设经验,并认为中国在金融科技发展中所构建的行政监管与行业自律相结合的现代管理框架,将为印尼监管部门提供有益参考。(记者 周琰)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