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信用回应“紧急下线”:结束公测 加快升级

2018-02-01 10:38:52|来源:中国网|编辑:许炀

  中国网财经2月1日讯:昨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腾讯旗下的征信平台腾讯信用公测1天紧急下线,传遭监管叫停。记者今晨查看腾讯信用微信公号首页,发现所有菜单都已经撤下,查询信用分的功能,以及微粒贷、微分乐、即有分期、招联金融等合作机构也全部下线。

  对此,腾讯信用公关部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腾讯信用全国限时公测活动现已结束,我们在加快升级中”。不过,该工作人员并未透露腾讯信用未来的上线时间。

  昨日,腾讯信用正式向全国范围开放公测。腾讯信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腾讯信用分基于腾讯系平台的互联网数据,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维度,运用大数据等技术综合评估得出,分值在300-850分。在用途方面,主要为金融信用服务和生活信用服务,主要包括现金借贷、消费购物分期、高速ETC(先通行,后付费)和租房等场景。

  记者昨日查询后,得出771分的腾讯信用分。(记者 毕晓娟)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