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安全理财观 懒猫金融-国际理财师影响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7-11-27 14:06: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许炀):11月25日,懒猫金融-国际理财师影响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大赛的赞助方懒猫金融董事长赵劲松、IFAA协会执行主席尚晓飞及获奖理财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IFAA协会执行主席、IFA独立理财师网创始人尚晓飞发表演讲。许炀/摄

  颁奖典礼现场,IFAA协会执行主席、IFA独立理财师网创始人尚晓飞先生分享了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趋势及理财师的机会。他表示,当下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有四个发展趋势:人民币国际化、利率市场化、财富观从“创富”转向“守富”、互联网金融。这要求理财师们要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具有全面财富管理的能力,熟悉各种理财产品、转变理财观念以及面对新技术的挑战,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增加自身的竞争力。

懒猫金融董事长赵劲松发表演讲。许炀/摄

  懒猫金融董事长赵劲松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懒猫金融赞助此次大赛是为了传播安全理财观念,并且为参赛的理财师们提供一个有益的平台。他介绍到,懒猫金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也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是经证监会核准获批基金销售牌照的“正规军”。旗下的智能投顾产品——灵机一投,其采用的智能算法和金融理论模型源于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和实践基础,首次创新的融入先进行为金融学在智能投顾领域的应用,并结合二十多年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计算机模拟的先进技术,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力、投资偏好、预期收益目标等因素,为投资者制定场景化或个性化的资产组合配置方案。

  颁奖结束后,大赛的前三名获奖者陈英、葛昕以及焦婧接受了国际在线记者的采访。三位获奖者皆表示,此次大赛对于安全理财观念的传播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广意义,起到一定的投资者教育的作用。大赛的第一名陈英对记者表示:“参与此次大赛能够让我们认识更多的同业、朋友可以更多的交流经验,大家一起学习,从而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大赛的第二名葛昕认为独立理财师是未来高净值客户进行财富管理的首选,提及智能投顾对理财师的影响,她表示理财师不应该惧怕新技术,而是应该拥抱它,运用新技术来帮助自身进行更优的分析和配置。此次大赛的第三名焦婧就是一位独立理财师,她表示独立理财师的定位是服务于偏中高端的客户,需要理财师具备更顶尖的财富管理水平。“因为独立理财师所掌握的知识、能力、技术一定是顶尖的,这些都是中高端客户的业务需求。”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