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金融联合中海基金举办基金产品交易大赛

2017-11-02 13:39: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栗小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为了让投资者形成正确的理财观念,树立合理的财富管理目标,懒猫金融于近日联合中海基金特举办第一届基金产品交易大赛。

           

  据了解,懒猫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懒猫金融”)是中国人民银行所属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也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公募基金销售牌照,接受证监会业务监管,资金均由浦发银行监管。

  活动规则如下:

  1、参赛者须购买中海基金日均持仓金额1000元(大赛期间持仓不可低于1000元)

  2、参赛者购买懒猫金服平台上中海基金产品、不限制产品数量,产品种类,产品持仓比例限制。

  3、本次大赛依据最终客户收益评选出金牌客户(5名),银牌客户(20名),铜牌客户(20名)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日——2017年11月30日

  活动奖励

  (1)金牌客户:100元话费,享受懒猫定期理财一个月(7%)额度10万元。

  (2) 银牌客户:50元话费,享受懒猫定期理财一个月(7%)额度5万元。

  (3)铜牌客户:30元话费,享受懒猫定期理财一个月(7%)额度3万元。

  (4) 日均持有中海基金1000元的客户均赠送8元话费。

  推荐优质中海基金列表(数据截止日为10月30日):          

懒猫金融联合中海基金交易大赛等你来。(李亚洁/供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