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将于30日停止交易

2017-09-15 08:49:14|来源:经济参考报|编辑:许炀

  14日晚,比特币中国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根据9月4日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 中央网信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 工商总局 银监会 证监会 保监会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秉承着防范投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用户利益的原则,比特币中国团队经慎重讨论,现做出如下决定:1. 比特币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2. 2017年9月3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比特币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将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比特币中国是中国运营最久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成立于2011年6月9日。

  受此影响,国内数字货币全线大跌,据比特币中国报价,比特币日内跌逾20%,跌破20000元关口,莱特币跌24%,以太币跌13%,比特币现金暴跌63%。(记者 刘丽)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