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鑫金服A轮融资启动

2017-07-10 16:23:39|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今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融资案例较去年同期减少,不过优质互联网金融平台仍然是资本圈的宠儿。在成立五年后,国内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集团开鑫金服日前启动A轮融资。

  据了解,在5月26日,无锡市政府召开了无锡市国有企业重大投资项目推进会议。无锡市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金投”)与开鑫金服签订意向性协议,拟向开鑫金服增资2亿元。

  目前,开鑫金服股东包括国开金融、无锡金投、省再担保等。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表示,推动A轮融资的首要目的,是为了继续拓宽集团金融业务布局,不断完善开鑫金服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此外, 2017年1-4月,开鑫金服总成交额为184亿元。从资金来源看,1-4月,开鑫金服个人客户成交额稳步增长,企业客户的成交额涨幅较大,其中,1-4月机构客户成交额118.3亿元,机构资金占比超过60%。(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