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Fintech信贷规模居全球第一

2017-07-10 16:22:20|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第二届剑桥大学替代金融年会在英国剑桥大学举行,与会人士在“全球创新金融体系研究”、“金融科技的企业适应”、“新兴市场以及发展中国家中的金融科技”等相关话题上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全球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解决方案。据了解,京东金融、盈灿集团以及借贷宝等国内互联网金融公司参与了会议。

  在分论坛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还对中国Fintech信贷市场做了专门研究。IMF代表Stijn Claessens在其演讲中指出,在Fintech全球信贷市场上,中国的规模稳居第一。仅在2015年,中国网络借贷成交额达到了997.23亿美元,而美国为343.74亿美元,创新金融起源地的英国全年交易额为41.64亿美元,约为中国的4%。“中国力量已经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海外同行们惊叹于Fintech在中国的巨大市场与发展现状。”借贷宝高级副总裁翁晓奇直言。(记者 闫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