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首发区块链资产评估模型

2017-07-03 10:58:27|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日前,由中国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火币网出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学术支持的《2017年火币区块链资产评估报告》公布了全球第一个区块链资产量化评估模型—— SMARTChain。根据火币区块链资产量化评估模型SMARTChain,得出火币全球区块链资产评估排名——Huobi Ranking。从Huobi Ranking来看,目前比特币综合量化分数最高,为88.07分,符合比特币截至目前是区块链最成功应用的事实。尽管最近一年以太坊Ethereum发展势头强劲,得到了美国、中国、俄罗斯等国家的支持,获得超过200个去中心化的应用开发,但是以太坊的得分仅为70.67分。(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