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牛市将持续多久?专家提醒高收益对应高风险

2017-01-03 13:26: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曦晛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据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网的行情数据显示,2017年比特币的迎来开门红,从1月1日的6800元一路飙涨到1月3日的最高价格7490元,上涨690元,涨幅10%。近期关于比特币的利好消息络绎不绝,从央视财经微博上发布比特币是去年最赚钱的途径之一。

OKCoin币行网提供图片

  “牛市”带来的是国内各平台交易量的增长。OKCoin向记者透露,2016年12月比特币的最低交易量出现在12月19日,交易量为67万元,当日价格为5588元,当月最高交易量出现在12月22日,涨至549万元,当日比特币价格为6180元。1月2日交易量持续增长高达552万,当日比特币价格为7394元。

  OKCoin币行分析师对于2017年这波疯狂的上涨分析称:“2017年仅两天的时间比特币价格上涨700元,截止目前比特币价格突破7400元。第一是随着比特币时间增长用户群增多,而比特币的总量是有限的,比特币的通缩性质导致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其次国际市场利好新闻不断,价格在短期内的快速上涨往往是在前期就有大量资金入市进行筑底从而形成上涨预期,往往暴涨的那个时间点只是因为一个小的因素导致的。微软官网发布其Office办公软件支持比特币购买,这其实一消息助长了比特币用户的信心,间接推动币价上涨。”

  比特币距离2013年的最高价格8000元仅差510元,大多数用户都很好奇这波走势将何去何从?OKCoin币行网分析师称:“只要是交易行为,从交易规律来看,超涨超跌的行为都是不稳定的,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价格上涨行为,但是相比那次价格高峰形成的过程,今年的上涨更加稳定,并且相比13年,比特币全球市场的参与者也扩大了很多。但是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区块链的应用程度,比特币在国际方面的新闻,以及监管层面等。徐明星补充道,比特币价格完全由市场决定且高收益对应的是高风险,建议投资者们在吃透规则、认清风险的基础上,客观评估自身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承受程度。理性参与市场交易。”

  最后OKCoin币行网分析师从技术层面分析了一下近期的走向称,日线级别,昨天日线收几乎没有上影线的大阳线,价格依然在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至此价格已经连续22天收在5日均线上方,日线级别走势继续保持强势状态;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呈现多头发散状态,MACD指标在零轴附近继续金叉向上运行,本级别看多;1小时级别,均线系统同样呈现多头排列格局,但是MACD指标出现了初步的顶背离迹象,本级别的短期上涨空间不大,有回调整理需求。(OKCoin币行 浅浅 供稿/图 张曦晛/编辑)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