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比特币:币价疯涨逼近7000元大关

2016-12-29 23:14: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比特币日K线图 行情数据来源:火币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综合消息(记者 许炀):比特币价格本周(12月22日-12月28日)继续延续上周的上涨趋势攀升,根据火币网的行情数据显示,12月22日币价开于5864元,28日收于6766元,上涨了902元,涨幅为15.38%。今日开盘后,币价继续向上攀升,币价最高来到了6990元,直逼7000元大观。从K线上来看,未来一周的价格依然比较看好,但是同时也需要提醒投资者,超涨超跌的价格走势往往是不稳定的,注意及时止盈。成交量上,在本周受币价持续上涨的利好因素,交易量较上周提升明显,22日单日交易量突破500万,其他几天交易量也都在200万左右。

  行业方面

  ●12月24日,ETCWin全球第一个基于以太坊原链的社区交易所正式上线公测。截止12月26日20点,ETCWin注册用户达到2893人,总充值额达到385BTC,ETC充值额超过36万个,WIN币领取超过72%。

  ●据深圳晚报报道,在深圳市政府的指导下,平安集团、招商银行、微众银行、大成基金等国内外40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共同成立全国首个中国(深圳)Fintech数字货币联盟及中国(深圳)Fintech研究院,有望率全国之先试点央行数字货币。

  ●12月28日,区块链门户网站BTC123正式对外宣布了A轮融资消息。BTC123获得由光照资本领投的千万元级别投资,本轮估值1亿元人民币。

  ●此前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宣布全面引入区块链技术,并向公益机构开放,签约机构经审核后均可自助发布基于区块链的公益项目。壹基金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率先提交了申请,其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首个区块链公益项目“和再障说分手”已顺利上线并实现实时账目公示。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