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金博会开幕 紫马财行受邀亮相

2016-10-28 10:38: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聚焦金融服务于持续推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改革与创新所带来的新动能等主题,发挥了“中国金融业发展风向标”引领作用。开幕当日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咨询、体验,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用户反响。

  国内互联网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紫马财行受邀亮相11号馆L007展位,全方位地展示自身理财产品、平台风控体系以及紫马财行在最近一年时间里在消费金融、农业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进行的探索实践。

第十二届金博会紫马财行展位。

  紫马财行CEO唐学庆对此表示:“时下,传统金融在互联网金融的带动与刺激下加快了科技创新的步伐,产品设计和服务理念越来越贴近用户需求。而互联网金融在专项整治活动中也表现出拥抱监管、自我革新的整改姿态,加速了行业洗牌与净化,逐渐回归健康、有序的发展正轨。因此,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注定是一场传统与创新、金融与科技兼容并蓄、高能迭起的展示盛会。”

  本次金博会紫马财行秉承“小额分散”的普惠初衷,重点展示了小微金融产品,该产品是紫马财行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一项重要探索与实践。在紫马财行的洽谈活动区,广大观众一起聆听随机开展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常识讲解活动。紫马财行的投资顾问深入浅出地介绍小额、分散的普惠金融理念,披露当前紫马财行的合规建设进程,解读最新的行业政策法规等。

  在这次盛会上,观展群众还可以看到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与金融产品的深度创新及融合,看到中国的金融创新在广度、深度等多重维度都积蓄着强劲的创造力与爆发力。

  在紫马财行CEO唐学庆看来,北京金博会作为中国金融业发展的风向标,代表着中国最顶尖最核心的金融创新力量,今年展会上出现的直播秀、VR体验、云智能、互动理财等多元化的展示技术进一步降低了金融服务门槛,让老百姓真切地体验到新型金融业态的方便、快捷和透明。这场盛会预示着未来中国新型金融的服务人群和市场规模有望急速爆发增长,激发中国金融体制的创新活力,提高国内金融服务的“普适性”和“普惠度”,为我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造血、输血,助力中国经济新常态抵御下行压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