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

2016-09-28 17:01:55|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2016第三届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由新华网主办,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在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主体的明确化,更多强势竞争者将随之产生,加上监管等因素带来的成本上升,行业正在重新洗牌。

  当天,“京津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院)”揭牌。据介绍,“京津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院)”是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以及京津冀三地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由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互联网金融科技与安全研究中心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京津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院)”旨在凝聚京津冀互联网金融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力量,专注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发展,加强行业组织、企业和政府主管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聚合产业力量,助推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刘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