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上线账户安全险

2016-08-18 09:21:00|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如今,网络购物、互联网理财都离不开虚拟账户,而账户安全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苏宁金融本周二表示,旗下苏宁保险联手众安保险在818发烧节期间推出账户安全险:易付宝用户仅需投保1.99元,在1年内可获得累计最高100万元的保障。

  据了解,该产品专门为易付宝账户设计,保障被保险人因支付账户密码被不法分子盗取,造成被保险人支付账户资金损失。

  此外,易付宝账户绑定的借记卡、信用卡及其附属卡通过易付宝平台被盗用的损失也可以获得赔偿。

  据悉,该产品已经在苏宁易付宝APP中上线,用户点击“保险”按钮,进入账户安全险进行投保即可。(记者牛颖惠)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