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与蚂蚁金服合作开发基金组合理财

2016-07-22 16:08:01|来源:中国证券报|编辑:许炀

  7月22日,广发基金通过蚂蚁聚宝(蚂蚁金服旗下智慧理财平台),推出广发优选保守、广发优选稳健、广发优选平衡三种基金组合,组合内基金销售服务由蚂蚁金服子公司数米基金提供。据了解,截至发稿时,广发优选系列组合已逐步对蚂蚁聚宝平台的用户开放。基金组合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服务,广发基金由此成为首批提供组合服务的六家基金公司之一。事实上,无论对于基金公司还是当下积极布局理财市场的各大互联网平台,资产配置都是早已开始布局的一片蓝海,双方皆在探寻一个合适的契机,敲开大众资产配置时代的大门。

  据了解,本次广发基金推出包含保守、稳健、平衡型在内的广发优选组合,正是基于投资者不同的风险收益需求打造的系列解决方案。具体而言,三种组合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收益偏好的不同,设置不同的大类资产配置比例,如保守型组合以低风险货币基金、债券基金为主,追求跑赢通胀的绝对收益;稳健型组合以较低风险的货币、债券基金为主,辅以股票基金,力求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获得超额收益;而平衡性组合则股债均衡配置,追求风险、收益的动态最优化。(记者 常仙鹤)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