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与复星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6-07-08 10:22:14|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日前与上海复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商业”领域带动传统业务升级,提升消费转化水平;在“互联网+医疗”领域提供以人为本的便捷就医体验;在“互联网+旅游”领域通过大数据营销打造旅游服务闭环,这些合作都将不断促进消费和体验的升级。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两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一是复星医药与蚂蚁金服将在健康领域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充分融合复星医药的产业深度及支付宝在医院、城市服务运营等领域的技术支撑能力。二是复星集团将与蚂蚁金服共同打造面向复星集团用户的数字化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通各个产业链,实现线上线下信息的融合,促进消费和体验的升级。(高国华)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