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盾科技发布信贷安全三大升级产品

2016-05-25 11:27:59|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同盾科技“向诚而生”融资新品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投资界、媒体及互联网行业的逾600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发布会上,同盾科技在数据、反欺诈和信贷风控等领域均发布了创新产品。其中,信贷安全领域发布了三大升级产品,即贷前审核、贷后监控和复杂网络产品。同盾将紧密契合客户业务流程,提供信贷风控全生命周期保护服务。 

  在当天的战略合作签约环节中,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南京银行消费金融中心、广东南粤银行、达飞金融平台、富德保险、阳光信保、安心保险、华海保险、长城汽车金融等机构与同盾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发布会上,智控天下大数据风控联盟也宣布成立,这个拥有超3000家成员的风控联盟将实践“跨行业联防联控”的理念,在消除数据孤岛、促进数据共享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同盾科技董事长兼CEO蒋韬表示,当前屡屡发生的社会失信事件严重妨碍了社会的健康发展、经济的良性运行和人们的日常生活。特别在互联网上,欺诈成本很低,对欺诈进行惩罚也很难。针对互联网风控现状,同盾率先提出“跨行业联防联控”的风控理念,坚持信贷风控和反欺诈两条产品线并行。(记者 李光磊)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