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比特币价格受到买方支撑 继续反弹

2016-05-04 13:29: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4日10点,比特币价格受到买方支撑,继续反弹。3日比特币价格两次下跌到2850附近,但是受到买方支撑,并没有跌破2850,目前价格继续反弹,最高到了2917。自从比特币价格从4月27日最高点3030下跌到2780以来,这段时间,比特币价格一直处在反复震荡中,未来价格走势是上还是下,时间会给予证明的。

图片默认标题

  再看看行业方面发生了哪些事情。

  BitPay在美国五十个州发行比特币借记卡

  比特币支付服务公司BitPay在纽约2016共识大会(Consensus 2016)的技术演示环节发布了新的比特币借记卡。

  借记卡发卡方是Metropolitan Commercial Bank,目前在美国五十个州发行,用户可以在Visa POS机系统进行支付以及在Visa ATM提取现金。

  BitPay首席执行官Stephen Pair在讲话中强调该产品可以为比特币生态带来价值。

  “我们相信如果可以在很多渠道使用比特币,那么比特币将更加有价值”。

  在演讲中,Pair简单介绍了BitPay现有的B2B和消费者支付产品,强调企业正在成长,尽管有人说比特币使用率在降低。

  用户现在可以以9.95美元的价格预定比特币借记卡,7至10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卡。然后用户就可以通过比特币钱包将资金载入借记卡或者直接通过BitPay工资API存钱。

  亚马逊网络服务平台现在正与区块链公司进行合作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是由网络商业巨头亚马逊提供的一种云计算商业服务平台,目前正与投资公司数字货币集团(DCG)合作,为企业提供一个区块链实验环境。

  在与DCG投资组合合作的过程中,AWS会为这些项目提供专用的云基础设施以及技术支持。包括DCG在内的初创公司会与该平台进行合作,探索及测试不用的区块链应用程序。

  负责AWS全球金融服务商业开发的Scott Mullins在声明中说:“在今天的金融服务中,分布式账本技术是最具创新的技术。AWS正与金融机构及区块链供应商合作,以激励创新,同时促进无摩擦实验。”

  这次合作意味着AWS首次正式踏入区块链领域,该平台在过去区块链技术相关的项目及倡议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两个月前,亚马逊是为商业书面交易实验提供基础设施的云服务平台之一,这项实验是由纽约初创公司R3CEV区块链联盟组织的。

  一月份,位于纽约的AWS工作空间主办了一场区块链启动活动,桑坦德InnoVentures(西班牙桑坦德的分支机构)也参与了部分组织活动。

  而且,区块链供应商像Eris Industries已经利用AWS市场通过云提供他们的解决方案,在最近一篇博文中,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详细描述了比特币交易所以及钱包服务是如何使用这个平台的。

  亚马逊的云服务平台已经在全球证明是受欢迎的,同时也是有利可图的,根据GeekWire的报道,今年前三个月内的净额收入为27亿美元。

  Glenn Hutchins:区块链技术离不开比特币

  银湖资本(Silver Lake)联合创始人兼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董事会成员Glenn Hutchins在2016共识会议发表演讲,详细解释了为什么公共区块链如比特币在当今大银行账本时代背景下仍然非常重要。

  电信巨头AT&T兼美国股票市场纳斯达克董事Hutchins,在他个人专题演讲中,以独特的视角分析了比特币过去和未来,而现场观众多达1500位且座无虚席

  Hutchins告诉观众:“脱离数字货币的区块链更像是一个局域网。局域网非常重要,但是只有在所有的局域网都连接到互联网中才有转换价值。”

  Hutchins描述比特币如何推动经济发展时举了个例子,比特币就好比“火车厢”,而分布式账本就好比“铁路”。

  Hutchins继续说道,他个人购买过比特币,在投资比特币公司的时候同时投资了即将来临的一轮二轮投资。Hutchins上周宣布它已经成为行业风投公司数字货币集团董事会成员之一。(火币网/供稿 许炀/编辑)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