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tamp或获得欧洲首个比特币交易牌照

2016-04-27 11:20: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据报道,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即将与卢森堡政府一起宣布一项新的协议,从而能够在欧洲监管和授权服务。

  据消息人士透露,Bitstamp可能从卢森堡监管机构获得了一个支付机构(PI)或电子货币机构(EMI),有报道称,该公司表示此举将使其成为“欧盟所有28个国家中第一个符合监管和许可的比特币交易所。

  Bitstamp最初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斯洛文尼亚,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最大的比特币创业公司之一,为投资者提供比特币交易和黄金购买服务。公司注册在英国、美国和卢森堡,也是Bitstamp欧洲SA实体所在地。

  继卢森堡第一次与业界首次展开对话近两年,而基于区块链的支付应用提供商Circle在英国获得电子货币许可证几周之后,这一进展将成为现实。

  根据Bitcoin Charts的数据,按照美元交易总额,Bitstamp目前是排在Bitfinex、 BTC-e和Coinbase后的全球第四大交易所。在过去24小时内,其交易量将近4000 BTC,交易额达到160万美元。不过,它还没有提供欧元交易服务。

  卢森堡贸易与投资办公室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但表示政府对行业的声明可能即将发布。Bitstamp高管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文章来源:CoinDesk 翻译:火币翻译组 编辑:许炀)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