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连续上涨9天 突破3000

2016-04-27 10:54: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火币行情

数据来源:火币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已经于北京时间4月26日4点突破3000整数关口,最高价格目前已经到3028。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了2月21日比特币最高价格2993,距离2016年最高价格3070也只有相差40点。 比特币价格已经连续九天上涨,这在2016年还是第一次。 

  行业方面:

  区块链已成为世界各国金融巨头研究的热门技术形态

  在国际范围,纳斯达克区块链战略副主席Shanny Basar,近日在伦敦ICDA区块链会议座谈小组中表示,两年半前研究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已经由实验室研发出来,纳斯达克借助区块链建立私人股权交易平台Linq;

  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富国、花旗、汇丰、法国巴黎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荷兰国际集团(ING)和麦格理银行等世界各国银行机构等纷纷加入R3区块链联盟并设置自己的研究实验室;作为全球第二经济体的中国,在4月19日,由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机构共同发起的区块链联盟——中国分布式总账基础协议联盟(China Ledger联盟)已在当日宣告成立。

  格鲁吉亚共和国发展区块链土地注册

  比特币采矿公司BitFury与格鲁吉亚政府已经签署了一项开发登记土地所有权的区块链系统的协议。

  BitFury将帮助开发针对NAPR(国家公共登记局)的平台。经济学家Hernando de Soto将协助开发该平台。

  根据BitFury,该平台将会使用一个由NAPR所运营的许可区块链。这个私人的区块链将捆绑在比特币区块链上,该公司表示,这一合并形式能够很好确保土地注册。

  NAPR的主席Papuna Ugrekhelidze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可以提高透明度和减少欺诈。

  Ugrekhelidze说:“通过建立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财产登记制度和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提供的安全性,格鲁吉亚共和国可以向世界表明,我们是一个现代的、透明的、无腐败的国家,可以在改变土地所有权上领先世界,也为其他所有的行业、部门的发展做铺垫。”(火币网 供稿/图 许炀/编辑)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