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票据业务护航中小企业

2020-12-03 17:42: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2020年以来,受海内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影响,产业链、供应链循环受阻,尤其是核心企业上下游的众多中小企业面临困难与挑战。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携手大中型企业推进应收账款票据化,借助商票保贴产品融资快捷、便利的特点,帮助企业畅通资金链,稳住供应链,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送去金融活水。

  对于金融机构,如何进一步顺应时代要求,助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既需要强大的金融服务能力,又离不开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践行“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使命,积极推进应收账款票据化,借助商票保贴业务,不仅使中小企业“货卖得出去、钱收得回来”,让大型企业缓解支付压力,提升商业信用,实现供应链中核心企业和中小企业的合作共赢。(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