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贷款

2020-10-30 09:37:07|来源:经济日报|责编:冯实

  勾建山作(新华社发)

  据报道,安徽省近日启动中小企业应急贷款试点工作,应急贷款试点工作聚焦受疫情、汛期影响,营业收入下降、现金流紧张,但仍有市场前景的制造业、外资外贸、文化旅游等行业的中小企业。符合条件的中型企业单户可获得不超过5000万元的应急贷款额度,小型企业单户可获得不超过1000万元的应急贷款额度,贷款年化利率不高于试点银行2020年上半年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利率,鼓励银行按LPR利率执行。这些举措有助于缓解中小企业资金困难,帮助它们渡过难关,相关经验值得借鉴。(时 锋)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