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影都集中签约项目逾百个

2020-09-08 09:46:04|来源:经济日报|责编:冯实

  作为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核心内容,9月6日,长春国际影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净月高新区启动。当日,107个项目正式签约,合同金额达1484亿元。其中,投资额超过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占签约总额的92%,影视文旅、生命健康、数字经济三大主导产业项目占签约总额的84%。

  签约仪式上发布了长春国际影都板块规划,同时发布了《长春国际影都影视产业政策白皮书》,支持影视项目投资、影视作品播映、引进影视人才和团队。(经济日报讯 记者李己平报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