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展服贸会系列预热活动

2020-08-05 09:13:15|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距离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8月4日北京市通过召开新闻通气会、交流会,开展演艺活动等形式为服贸会预热。

  在8月4日上午举行的服贸会新闻通气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介绍,本届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境外嘉宾和展客商以线上参展参会为主,境内各类主体以线下参展参会为主。

  孙尧说,本届服贸会整合了北京文博会、旅博会、金博会、冬博会、机器人大会等重要展会和内容,建立了“1+8+N”新模式。截至目前,已有141家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商协会及机构参展参会。2000余家次境内外企业机构参展参会,其中,线下参展参会企业1200余家次,线上参展参会企业700余家次。确定举办百余场论坛洽谈活动,包括4场高峰论坛、100余场行业研讨及行业推介洽谈活动、近30场境外国家和地区专题活动。(据新华社电 )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