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上半年发放制造业贷款2777亿元

2020-07-21 09:20:50|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记者7月20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截至6月末,国开行今年已发放制造业贷款2777亿元,同比增长45%,贷款余额8648亿元,支持了制造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今年以来,国开行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支持领域,设立2500亿元制造业专项贷款,制定500亿元制造业纾困流动资金贷款发放计划,为产业链骨干企业、供应链重点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低成本金融支持,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据新华社电)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