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产业联盟链开启通证经济新时代论坛

2020-06-23 15:23:33|来源:消费日报网|责编:冯实

  2020年6月28日下午14时,“数字贸易产业联盟链开启通证经济新时代论坛”将在广州东塔周大福金融中心53层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聚焦联盟链发展、区块链技术、商品通证化与服务通证化应用等几大议题,汇聚产业菁英、联盟链行业引领者、区块链技术领域专家以及通证经济应用场景落地专业人士,共同见证数字贸易产业联盟链带来的价值应用。本次活动将通过多个在线直播平台实现全球直播。

  本次论坛由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指导;数贸(深圳)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深圳汇智众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数贸(广州)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伯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郭度思维文化有限公司、千城会会议展览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深圳绿森林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届时,海南省东方市海黄花梨谷、华东区上海市委员会成立现场、西北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成立仪式分会场联袂直播参与,共同打造的一场共话区块链和通证经济、畅享联盟链未来的超级盛会。

  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的核心基础是落地应用,让价值流通起来才是其真正的使命,联盟链是当下最适合将技术和业务结合起来的商业形态。

  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具有成熟广泛的商业落地应用场景,涵盖金融服务、即时通信、电子商务、酒店旅游、创新农业、房地产业、汽车租售、创业孵化等多个落地领域。数字贸易产业联盟的发布,必将大力提升联盟内各成员机构协作之间的商业价值,让联盟内成员机构在市场环境中更富竞争力。

  与此同时,国家以多种政策红利支持联盟链的发展,中国联盟链产业生态正在加速落地,国内联盟链生态全景已初见规模。

  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始终以“振兴民族互联网,成就更多平凡人”为产业使命,紧紧依照国家方针为发展导向,竭尽全力支持国家对联盟链政策的伟大践行。不惧风雨、屹立潮头、锐意创新,为实现民族复兴的目标而执着奋斗。

  数贸联盟区块链DTC(Data Trade Blockchain)是由全球数字产业联盟建立的一个专门用于服务数字贸易产业的区块链技术平台。DTC采用区块链的技术通过联盟链的组织形式将复杂的区块链技术进行封装,并不断为数字贸易产业进行技术应用级别的封装,并将为产业内核授权的第三方提供企业级区块链应用支撑。

  本次论坛将隆重发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链,并就商品通证化及服务通证化进行的主题宣讲及探讨,为产业联盟内的商品流通及高效服务提供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开启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通证经济新时代。

  2019年11月11日,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区块链研究院成立,信息科技与创新力量一直是数贸联盟发展的核心驱动,区块链技术就是驱动的主要引擎。数贸联盟区块链研究院的成立,不仅是全球数字贸易产业联盟跨向通证经济新时代的凭证,更是开始这一新时代的入场券。

  本次论坛将为数贸联盟链研究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企业、机构进行授牌仪式,以及与多个重点区块链落地场景应用进行隆重的签约仪式。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