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制定 《分行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对外工作手册》

2020-02-01 18:26: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消息: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各网点服务相关工作,确保网点运营及客户服务有序进行,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交行上海市分行于近期制定并下发了《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对外工作手册》,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据悉,《手册》共分“营业工作指导”“个人防护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科普”“相关部门联系方式”四个部分,六十余项内容。

  在营业工作指导部分,《手册》从营业前的准备事项、营业中的具体防疫标准、业务流程以及营业后的安全消毒等维度一一做出具体规范。内容涉及上班途中员工的自我防护、基层网点的排班要求、网点各区域消毒标准、钞箱接送、客户接待、业务流程、网点通风。

  在个人防护知识部分,《手册》介绍了洗手、口罩佩戴、用餐、乘坐电梯、运动以及自我隔离六大类十四个自我防护知识要点,帮助一线员工在复工后做好自我防护。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科普部分,《手册》对病毒的概况、传播的途径、密切接触者的定义、具体防控措施进行了说明,引用专业的解释、权威的报道,做好疫情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交行上海市分行全力以赴做好“前线”保障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消息来源:交通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